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

【三访香港】救世军卜维廉旅馆 (The Salvation Army Booth Lodge) 油麻地|住宿分享

救世军卜维廉旅馆 (The Salvation Army Booth Lodge)是我们在香港第一晚及第二晚的住宿,旅馆位于九龙油麻地,地理位置非常方便。
房间设施也很新颖,很干净,在香港这寸土寸金的城市,CP值算高咯。


图片取自Google Maps
首先香港的铁腿之旅,最重要的就是旅馆的住宿位置,从google maps上显示旅馆距离地铁站不远。
图片取自Google Maps
图片取自Google Maps
图片取自Google Maps
从油麻地D出口出来后,沿着彌敦道步行大概5到7分钟,看到图片上的7-11,右转直走就到达救世军卜维廉旅馆了。
旅馆门口长这样,当晚我们到达时还不确定这就是我们要入住的旅馆吗。呵呵~
由于旅馆接待处在7楼,进去后需要搭电梯到7楼办理入住手续。
7楼的接待处
办理房间入住手续时,需要出示房间预订文件,护照及500港币的抵押金。
我们的房价包含早餐,接待处前面的角落就是吃早餐的地方啦。
旅馆提供的早餐真的非常基本,只有面包,鱼丸,饮料等。但香港的美食那么多,早餐我们都在外面寻找美食。
我们的房间位于8楼,搭了一整天的飞机真的好累,赶快进房梳洗休息吧。
房号806就是我们入住的房间啦。
救世军卜维廉旅馆的床比接下来我们要入住的旅馆的床大,这2晚我们都睡得非常好。
床的前方就是办公桌与电视机。
基本的热水机,茶包,矿泉水旅馆都有提供。
浴室也算宽敞,也很干净。基本的梳洗用品,吹风机都有准备。

总结这2晚的住宿我们都相当满意,地理位置也很棒,离地铁站不远,旅馆的楼下就有7-11等小店。
2晚的住宿费一共是RM641.60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您好,請問這個賓館洗澡的花灑水會否一時熱,但一時即變咗涷水這個問題 ? 我很怕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