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3日星期三

【槟城美食】TWG Tea 英式三层架下午茶 | Gurney Paragon

一个慵懒的下午,与对的人来场悠闲的下午茶,感觉颇幸福。
对于上班族来说,在慵懒的午后享用一份下午茶,真的不容易。
所以我和大头趁着向公司请假到银行办点事情的这天,偷闲来到Gurney Paragon的TWG享用下午茶。
这天TWG除了我们这一座客人,我们包场了!大概是因为工作日吧,所以完全没其他顾客。
其他人都在上班,别人上班自己放假的感觉真的太开心了。XP
服务员把我们带到餐厅里比较里面的空间,我们选了角落的位置,慢慢享受着这幸福的时刻。
TWG不管店外观或店内装横,都好金光闪闪!闪到我都快需要戴墨镜了。
柜台后一整排的柜子里,都是金黄色的茶桶。
但我非常好奇这些金黄色的桶内真的有装着茶叶吗?还是只是摆设呢? 
TWG也有售卖各式各样的茶,爱好品茶的朋友不可错过。
精致的包装,送礼也非常得体呢。
每款茶叶都有Tester让你慢慢试,感觉非常贴心。
只可惜对于品茶我只懂一些,所以没买下任何茶叶。
但是我却被店内的其他商品吸引了~~~
铛!铛!吸引我的就是色彩缤纷的马卡龙。
而且这包装也实在太漂亮了吧,太犯规了!
这些马卡龙顿时激发我的购物荷尔蒙,但大头在一旁的碎碎念瞬间把我的理智拉回现实,还是银两实在啊!
马卡龙也有单售,一个售价RM5.50。
甜品橱窗内也有售卖蛋糕甜点,只是选择不多喔。
TWG也有售卖茶具,这些茶具都非常精致漂亮,只是售价也不便宜就是了。
好啦,废话说了那么多,是时候回到今天的主题啦!
一打开Menu,都是密密麻麻的字。
Menu里的下午茶选择,选择还蛮多。详细Menu可以参考这里
不知如何选择的我们,直接点了服务生另外提供的下午茶套餐。
一份RM69,包含一份茶,甜食,咸食和热食。
这套下午茶包含一壶茶,我们选择了Moroccan Mint Tea。
这壶茶的分量不多,一壶大概只足够一人两杯,爱品茶的朋友可能需要额外多点一壶咯。
Moroccan Mint Tea 喝了凉凉的,因为除了茶之外,还添加了薄荷。
如果你喜欢比较甜,可以自行加糖。
大概等了20分钟,主角终于上场啦,三层架英式下午茶。
看到这三层架真的好开心,而大头一直在旁碎碎念说女生的钱真的太容易赚了,以后上淘宝买个三层架自己摆盘bla bla bla.....
底层有迷你三文鱼汉堡,蛋挞等,都是偏咸的小点心。
中间这一层有龙虾三文治,抹茶司康饼。
上层则全部都是甜食,有巧克力起司迷你蛋糕,马卡龙,红莓巧克力棒,巧克力棒棒糖。
热食则是另外一盘,有羊肉和鸡肉。
之后我上网Google了解三层架的吃法应该由最下往上开始吃,由最下层的咸食到最上层的甜食慢慢品尝。
当天我们完全就是照着心情乱吃,但是随心吃也好吃喔。
这套下午茶个最爱吃的是抹茶司康饼,太好吃了~至今任然念念不忘。最上层的甜食,巧克力起司迷你蛋糕(长得像蛋挞)也很爱,只是不爱甜的朋友注意啦,因为吃到最后非常甜喔。
当然,马卡龙也是我爱的甜品之一,只是大头一直说太甜了~哈哈哈哈~
这套下午茶的点心都是双人份,所以吃完整套后很饱喔。
满足,下次有机会再试试其他家的下午茶再和大家分享啦,再见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