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

【我 ♥ 保养】老皮掰掰还我Baby Foot! Hanaka花恋肌杏仁酸脱胎焕足膜

女孩们,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常常忘了足部保养呢?
除了漂亮的脸蛋,拥有一双嫩嫩的脚丫也会让人大大加分喔!
所以,现在就和我一起开始认真保养吧!

今天,我要公开我已经三年没保养的脚丫的照片给大家做做对比。
看,为了你们,我牺牲多大啊,佛心来着!(左手背拍右手心)

好害羞喔,本人的脚丫就这样被你们看光啦,而且还是丑的!
我的脚趾皮肤非常非常干燥,而且我爱乱剪指甲旁的硬皮,所以久而久之就变这幅德行啦。
脚底皮肤也是干,而且脚皮很厚吼~

So我决定要好好改善及保养我的双足。毕竟穿上凉鞋时露出黑黑干干的脚丫真的很丑。
首先,我要把足部的死皮老皮角质等统统都代谢掉!然后,再努力下功夫来保养足部。

如何才能把足部的死皮角质温和得代谢呢?
答案是Hanaka的花恋肌杏仁酸脱胎焕足膜绝对可以满足我这个要求,
心动不如行动,马上网上购买Hanaka的花恋肌杏仁酸脱胎焕足膜。
刚巧11Street有促销活动,以50%折价券买下了Hanaka足部保养套餐。
这套餐以RM24就买到啦。是不是超值得的~
11Street是我最近常网购的网站之一,因为它会不定时推出折价卷引诱我去花钱,但是真的有帮我省下一笔钱就是了。
Hanaka花恋肌杏仁酸脱胎焕足膜 & Hanaka花恋肌乳油木香香嫩足霜 (50ml) 
包装上的脚丫子真的太萌了,好犯规噢!
Hanaka花恋肌杏仁酸脱胎焕足膜(一对装)
希望使用后可以和包装上的脚丫一样,甩掉黑黑粗粗干干的脚皮,还我Baby foot! 还我Baby foot! 还我Baby foot!(很重要所以讲三次)
好啦,废话不多说,马上开始使用吧!
使用方法非常简单,包装后也很贴心的附上使用说明图,只要跟着步骤使用就OK啦。
铛~铛~身负重任的Hanaka足膜登场啦!
首先,准备一把剪刀把足膜跟着Cutting线剪开。
把脚放进足膜后,以附上的胶纸把足膜粘好。
最后,套上袜子,等待60-90分钟。
时间到后把脚清洗干净,再浸泡温水10分钟以达到更好的效果。
以上就是敷完足膜后的脚丫。
接下来就耐心等待我的脚丫脱胎换骨变‘水水’啦。XD
使用足膜后的第3天,我的脚丫开始脱皮啦。
旧皮不去新皮不来,你就用力的大力的脱皮吧!XP
一星期后,成果来啦。
足部的皮肤明显比较没那么粗燥了。
之后搭配Hanaka花恋肌乳油木香香嫩足霜使用,效果不错唷!
Hanaka花恋肌乳油木香香嫩足霜的效果如何,下回再和大家分享啦!
努力保养吧!Fighting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