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

【我 ♥ 败家】Michael Kors Selma (Small) 轻巧侧背包



在桃园机场败下了目前我人生中最贵的包包, Michael Kors Selma。
自从Gurney Paragon开了Michael Kors专卖店后,一直都有留意他们家的包包。
Michael Kors各系列的包包中,我最喜欢Selma系列,但价钱对我来说有点高,一直都不舍得下手。
这次去台湾自由行,回程时我们提早到机场逛逛。

图片取自网络
一开始看上了MK Selma Mini,最吸引我的是它的颜色,Tiffany Blue。
柜姐说Tiffany Blue是新推出的颜色,马来西亚应该还没有推出哦。(听到这句,心里马上就想买下,女生购物时真不理智。)
柜姐非常好人的拿出这款包包让我试背,一背不得了,马上就心动
Selma Mini的价钱比较可爱,马币一千里面就可以买到。
柜姐介绍说,Selma Mini只能装下短款钱包和一部手机,这点让我犹豫了,因为我不喜欢容量太小的包包。

图片取自网络
于是就把注意力转到Selma Small Size,这款包包的大小刚好适合我,除了钱包和手机之外还能带一部小型相机都没问题。
但是这款的颜色选择有限,现货只有黑色和红色,最后我选择了安全的黑色。

图片取自网络
MK Selma Small Saffiano Leather Crossbody
这款是全牛皮,尺寸是23cm x 17.5cm x 11cm,黑色包配金色拉链,价钱换算马币后在一千二到一千三之间。
Gurney Paragon MK专卖店的价钱和台湾机场的出售价差不多。
但是在国外才有败下的冲动啊 XD



Selma的皮革属于防刮皮革,感觉比较耐用。


Selma 的 Mini 和 Small 都是没有手把的喔~只有Medium和大款有手把。
平时爱背侧背包的我觉得这款好适合我喔! 


包包的细节都非常漂亮,金色搭配黑色完全不会俗气。


包包小细节部分都刻有Michael Kors。


内衬有一个小口袋。



内衬也是满满的MK Logo。


对我来说,容量刚刚好。平时出门除了带钱包,手机,TR60之外,还塞得下一个充电宝。

下篇见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